泽维尔天赋学校优秀毕业生

EC/all铁/贱虫/GGAD 想动他们请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🕵️

【EC】西西里的美丽传说(1)

预警:OOC严重/人鱼查X总裁万/超级慢热(大概是因为老万情商低???)

稍微蓝色大海的传说设定/俏皮小人鱼和霸道场面万的恋爱日常

小学生文笔,大佬请放过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11年5月25日

兰谢尔集团总裁办公室

“Come on, Erik. You deserve a VACATION!” Emma Foster, 总裁私人秘书踩着十厘米的细高跟站在Erik面前,不耐烦的用鞋跟跺了跺地板。

“Hey,boss. 你已经为了这个投标埋头苦干了两个半月了,就算是你自己没有私人生活,也要体谅一下全集团上上下下的员工吧!我已经整整两个月没见过男朋友了。”Emma开启了老妈子模式。“Erik,你需要放松。你多久没有过性生活了?三个月还是半年?你该去找点乐子。”桌子对面的男人还是没有答话。他翘起的一条腿悠闲地在空中摇晃,一只手拿着文件夹,另一只手转悠着钢笔,十分清闲的样子。

Emma忍不住了,高跟鞋在地板上发出尖锐的响声,她上前劈手夺下男人手里的文件一把甩在桌子上,然后将机票拍在了Erik面前。“看好了,西西里岛。来回机票都已经定好了,你现在拥有了十五天的假期。行李也打包好了,就在楼下正在等候你的车子的后备箱里。酒店位于西西里的陶米尔纳。现在,马上,请您务必移动尊驾前往机场,飞机将在一个半小时后出发。祝您在那儿遇到您的莫妮卡贝鲁奇,亲爱的。”Erik发誓他在Emma的最后几句话里听出了浓浓的威胁。

他叹了口气,任命的站起来向外走,“为什么我交代给你办的事,你从来没有这样的效率?”

“大概是因为没有什么比送走你更令我开心的了。”Emma耸了耸肩膀,名为欢送实为监视的和Erik一起乘坐电梯下了楼,有亲力亲为的打开车门将他送了上去。“一路顺风,boss.”

“真是多谢你了。公司有事一定要联系我。”Erik嘱咐道。Emma冲他招了招手,比了一个OK的手势。他在车子发动的那一刻闭上了眼,疲惫感一下子涌了上来。

也许我真的需要好好享受一个假期,他心里想道。

 

几个小时后,Erik到达了陶米尔纳。

Emma包下了一套海边别墅,距离私家海滩只有几步之遥,后院还有一块儿大大的泳池。

Erik在屋子里晃了几圈,然后坐在落地窗旁的沙发上,静静的望着海面。度假总是这么无趣的吗?他心里想着,然后掏出手机给Emma发了一条短信,“就只是一座空房子和沙滩?这也太无聊了,我大概明天就会回去了。”

Emma在几分钟之后就给他发来一封长长的邮件,里面包含了详细的景点介绍和出行方案。“游览博物馆和小镇?这哪里符合我的口味?”Erik快速将邮件滑到了底部,果然看到Emma的补充信息,“怕这些不符合您的口位,我特意为您租了游艇,就停靠在别墅不远处的码头,您出海捕鲨都没问题。祝您度假愉快!P.S.请务必不要提前回来。”

“游艇?”Erik挑挑眉,“这主意还不错。”

Erik带了一瓶酒来到了码头,一位年轻人接待了他。

“您好,先生,我叫Azazel,是这里的码头经理。请问您需要什么?”

“Emma Foster,她在这里预定了一架游艇。”Erik回答,然后表示自己并不需要另外的驾驶员,“感谢您的好意,但我自己可以驾驶。”

“那至少让我做一下安全检查?”Erik听到经理用蹩脚的英语询问他。他看了看这位因为炎热天气而面色发红的年轻人,似乎长相和口音有些熟悉?

“请原谅我不标准的英语,先生,我是意大利人。为了您的安全着想,请务必让我检查一下游艇是否存在安全问题。”经理有些尴尬的说道。

Erik没有再多想,“当然了,为了安全。”

 

Erik确实是一个好的驾驶员,不一会的功夫,他就已经离开码头很远了。黄昏时分,他将游艇停在了海面上,打开带来的那瓶酒,然后静静地看着太阳落下海平线。夕阳的余晖洒在海面上,折射出金色的光斑。“Time to go.”Erik放下酒杯走进驾驶室准备回去,他旋转钥匙发动引擎,却没有成功。“What the hell?”Erik又旋转了一次,引擎还是没有动静。当他再一次准备旋转钥匙时,码头经理的声音突然浮现在他的脑海里。“您好,先生,我叫Azazel。”发红的皮肤,高大的身材,Azazel......那是......Sebastian Shaw的保镖?

酒后的头脑还没有彻底清醒,“轰”的一声,游艇在海面上炸开,无数火焰在海面上燃烧着,一天之内,两个太阳落进了海水里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预告:查查将在下一章和万总邂逅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