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维尔天赋学校优秀毕业生

EC/all铁/贱虫/GGAD 想动他们请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🕵️

【EC】西西里的美丽传说(2)

预警:OOC严重/人鱼查X总裁万/超级慢热(大概是因为老万情商低???)

稍微蓝色大海的传说设定/俏皮小人鱼和霸道场面万的恋爱日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昏时分,一条棕色头发的小人鱼从海水里悄悄露出了头,他有着童话里描述的那般白皙的皮肤,海水般清澈的蓝眼睛,娇嫩的嘴唇,和一条长长的蓝色鱼尾。

人鱼一族自古以来就因为稀少罕见而遭到人类的大肆捕杀,现存在世界上的人鱼就更少了,他们害怕人类,于是大多躲在深海里,很少浮出水面。

但这条人鱼和他的妹妹却是例外,他们对人类世界充满了好奇。他们总是在黄昏之后悄悄浮出水面,看着海面上一艘艘船经过,有时还会听到客轮上传出来的音乐声和人们的欢笑声。他们十分聪明,知道什么时候潜入水中躲藏起来,因此十余年来也未被任何人类发现。比如现在,蓝眼睛的小人鱼一个人浮出水面看夕阳,突然之间,“轰”的一声巨响传来,他循着声音发出的方向看去,不远处一艘游艇正在燃烧着。

“怎么回事?发生了什么?”人鱼一边仔细地盯着游艇那边的动静,一边小心翼翼的下潜。他在水下缓缓朝着游艇的方向前进,在海水中看到了一个高个子的人类男人直直的往下沉。

“天哪,是他的游艇爆炸了?他还活着吗?”人鱼敏捷的朝着男人游过去,伸手触碰了男人的脖颈。

手下的皮肤微微发热,人鱼感受到了男人的心脏在皮肤下缓慢而有力的跳动。“他还活着!我要把他送上岸。”他一只手从男人的腋下穿过,将他牢牢的锁在自己的怀里。两人浮出水面,吃力的朝着不远处的小岛移动。

男人并没有彻底昏迷过去,他在中途突然开始剧烈的挣扎,人鱼险些脱手将他扔下去。“Calm down,my friend. Calm down,I’m trying to help you.”人鱼只能停下并尝试着安抚似乎有些受惊的男人,庆幸的是,男人终于在他温和的嗓音中平静下来。

 

把高个子从水中拖到沙滩上几乎用尽了人鱼所有的力气,他坐在沙滩上,半截尾巴泡在海水里,然后借着朦胧的月色侧头看着一旁的男人。

“这就是人类男性?他们都这么高大,长得都这么好看吗?”他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男人的下巴。

一个铜黄色的圆片从男人敞开的衣襟中露出来,“那是什么?”人鱼好奇的将它从男人的脖颈上摘下来,然后对着月光细细观察。“这是... ...一枚硬币?”他看着圆片上的鹰和下方的奇怪符号自言自语道,“这是人类在使用的硬币吗?他们看起来和那些沉船里的钱币不太一样。他随身携带着一枚硬币干什么?”他将那枚硬币翻来覆去看了好半天,想要找出一些线索。

天空已经黑透了,只有一轮弯月微暗的光照着大海。一条金色长发的女性人鱼从水中浮出来游向小岛。

”哥哥,你可叫我好找!不是说好一起看日落吗?我等了你好久你都没来,吓得我以为你被那些凶恶的渔夫捉住了。你到这个岛上来做什么?被别人看到怎么办?你不知道blahblah......“金发碧眼的女人鱼喋喋不休的抱怨着。

”好啦Raven,别再恐吓我啦!这些话我耳朵都要听出茧子了。“他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小妹妹,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。

Raven撇了撇嘴,这才注意到一旁昏迷的男人。”这是谁?他是人类?天哪哥哥,你疯了?他有没有看见你?“

”别担心,我把他从爆炸的游艇救出来时,他早就昏迷啦!“

”不行,他万一看见我们怎么办?他会把我们从海里捉出来,然后到处展览,折磨我们,或者会直接杀了我们!“Raven的声音听上去害怕极了。

”Heyheyhey,好啦,大作家。他说不定是个好人,别总是认为人类都是凶恶的猛兽。“人鱼温柔的安抚着自己的妹妹。他知道妹妹虽然向往陆地上的生活,却一直对人类怀有惧意。

”快和我回去!别在这呆着了。“Raven抓住了他的手。

”听你的。“男人鱼回答道。

临走前,人鱼将硬币握在手里,对昏迷的男人笑道,“就当做是救你的报酬啦,高个子。希望你以后别再遇到这种倒霉事。再见啦!”然后一头扎进海水里没了踪影。

 

Erik醒来的时候,天已经亮了。他扶着昏沉的脑袋坐在沙滩上,想起昨晚那恐怖的经历。游艇的尾端忽然爆炸,幸好他当时位于前端的驾驶室里才幸免于难,没有被炸得粉碎。之后他跳进海里,是怎么...到了这个小岛上?似乎恍惚之中,听到了一个温和地声音对他说“Calm down?”

口袋里的手机因为进水而无法开机,Erik揉了揉有些酸胀的太阳穴,慢慢站起身看着眼前的景象。生平第一次有了这样的无力感。

“Where am I? Shit! ”

 

海边的私人别墅里,Emma正对着电话发脾气。“是的,该死的!我昨天深夜就到了陶米尔纳。Erik失踪了,整整一晚上,船上的GPS 定位系统不知道什么原因失效了,手机也无法接通,我目前找不到他在哪里。”

电话另一头是一个吊儿郎当的声音,“放松点,Emma.Erik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出事,祸害遗千年啊!”

“Logan,我没时间和你开玩笑,总之你快点来!”Emma盯着电脑屏幕上几支搜救队的位置,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 

Erik在当天下午四点被搜救队找到,Logan站在搜救船的船头,叼着雪茄抄手看着他。“欢迎回来,老伙计。”Logan作势要给他一个拥抱。

“Fuck off,Logan。”Erik一侧身进了船舱。

Logan紧随其后,然后坐在了Erik的对面。“你是怎么沦落到这步田地的,大总裁?”

“是Sebastian Shaw。那个码头经理是他的人。集团有什么异动没有?”

Logan耸了耸肩膀,“Come on,我就相当于一个给你打杂的雇佣兵而已,怎么会知道你公司内部的事?”

Erik有些头疼,“那就通知Emma,让她订好回国的机票,越快越好。”

“大总裁,你抬头看看外面的天,暴风雨就要来了,机场已经关闭了,你怎么走?”

搜救船摇摇晃晃的在大海上前进,天空阴沉沉的压下来,直叫人无法喘息。

Erik下意识的想要摩挲自己颈上的戴着的硬币,却抓了一把空。

“停下,回岛上去!现在!”他猛地站起身朝驾驶舱喊道。

“怎么回事?”Logan疑惑的看着他。

“硬币,我的硬币不见了。”Erik灰绿色的眼睛晦暗不明,他微低着头,右手还在脖颈上摸索,Logan看不清楚他的神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下章预告:总裁万冷脸疑美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鱼查机智求收留

P.S前期铺垫已经基本结束啦,查查和老万将在下章开始斗智斗勇的韩剧风恋爱日常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