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维尔天赋学校优秀毕业生

EC/all铁/贱虫/GGAD 想动他们请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🕵️

【盾铁】成人童话


成人世界的童话,就是没有童话。

他们的恋情开始于2012年,在纽约大战之后。无数次的争吵和僵持,无数次的理解和让步是两个人的爱情催化剂。他们每一天都浴血奋战,但仍然拥有彼此。
他们的恋情结束于2016年,在联盟大战之后。争吵和僵持总有一天无法妥协,成为两个人爱情的冷却剂。他们得到了片刻安宁,却永远天各一方。

2018年2月14日,情人节
Tony再三犹豫后还是没有用那部手机拨出那串已经牢记于心的号码。
他已经许久没有酗酒了,协议签署之后的每一天都很忙碌。他忙着应付媒体和政府官员,忙着训练新的复仇者,忙着史塔克工业的科技研发工作。
他一直把和他的事藏在心里,但今天是个例外。
Tony破天荒的喝了许多酒,在恍惚之中睡着了,然后他梦到了他。

他梦到了他们的第一次相遇。
他们恶狠狠地盯着彼此,无情地吐出刺痛人心的话。
“没有了盔甲,你算什么?”
“你只在乎你自己。”
“你就是个试验品,罗杰斯。”
“你所有的一切不过来源于一瓶血清。”

他梦到了他们的第一次相知。
他耗尽了所有燃料从黑洞中落下,被浩克一把接住放在了地面上。
他记得睁开双眼后那个人脸上的笑容,温暖又灿烂。他活了四十多年,这是他第一次发现,被人关心和惦记的感觉这么美妙。大概从那一刻开始,他就不自觉的把那个人放在眼里,记在心上。

他梦到了那个人的第一次告白。
纽约大战之后,他的PTSD极其严重。他整夜整夜的睡不着,一闭上眼就是在黑洞里的那个场景。那种什么也抓不住,什么也无法触及的感觉扼住了他的喉咙,让他无法呼吸。
那个人把他搂进怀里,温暖的手拂去他脸上的冷汗,然后额头相贴,他在他耳边呢喃“Tony,我爱你,我永远也不会离你而去。我会把你和所有的痛苦伤害隔绝开来,我会让你永远开心和幸福。”
他抱紧了那个人,他相信了。

他梦到了他们的第一次接吻。
就在那年的圣诞节前夜,纽约下了很大的雪。
复仇者们都呆在大厦里,Jarvis把温度调得高了一些,整个大厦里暖洋洋的,散发着蛋酒和烤火鸡的香气。他们窝在一起看了《真爱至上》,观影途中,Natasha躺在旁边的沙发上踢了踢他的小腿,示意他爆米花已经被Thor和Clint吃完了。于是他站起来去厨房拿新的,随便再给自己倒一杯热巧克力,那个人跟了过来。他用疑惑的眼神盯着他,大兵涨红了脸,伸手指了指头顶的槲寄生。
他们交换了一个散发着巧克力香味儿的吻。

他梦到了两个人决定同居时的情景。
那个人保守极了,就连接吻都要小心翼翼地征求他的意见。他一直以为他们会按照那些少女电影的情节来恋爱。约会,拥抱,接吻,求婚,最后同居。所以当那个人答应他的同居请求时,他惊讶得说不出话来。
“Tony,你太不让人省心啦。我无时无刻不在担心你,你从不肯好好吃饭,总是偷偷喝过量的咖啡,还不好好睡觉。”
“嘿,老妈子。那不如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?”
“... ...好,今天晚上就搬怎么样?”
???

他梦到了他们恋爱之后的第一次冷战与和好。
Tony忙着改进复仇者们的武器,在工作间忙到了凌晨两点钟。咖啡因和重金属音乐让他在工作时保持专注,但在工作结束后让他头疼不已。
他强撑着身体回到了他们的卧室。
那个人说,“J提醒了你五次,我亲自去地下室找了你三次,工作就这么重要,让你废寝忘食?比你自己的身体还重要?”
他头痛欲裂,没好气的反驳他,“你是我妈妈吗?你有什么权利管我?”
然后他们开始争吵。
那个人指责他作息不规律,爱吃甜食,不参加集训课,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我行我素。
他回答,“我就这么不好?那干脆分手算了!”
那个人一愣,然后愤怒的甩门离去。
他也愣住了,坐在床上好半天才回过神。“这算分手了吗?”他心里想,有些后悔自己没过脑子就说出的话。
几分钟之后,那个人回来了。他半跪在他面前,用蓝色的狗狗眼盯着他向他道歉,“对不起,tony。我很担心你的身体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。”
他俯身拥抱住了他,“我以后会更注意一点儿的,大兵。”

他以为他们会永远这样下去,就像那个人许诺过的一样。他们会一直在一起,一起死于战争,或者疾病。

他梦到了他们最后一次见面。
西伯利亚的风冷极了。
他的面罩被掀开,额角的鲜血模糊了他的视线,他看不清那个人脸上的神色。
盾牌高高的举起来,他下意识的伸手护住自己的头部。
胸前的蓝光灭了。
盾牌被扔下了。
他走了。
他忘记了他的誓言,他带走了他的一切。

Tony在清晨的时候醒来。
他盯着窗外升起的太阳,将手机抛了出去。
六年前被那个人打开的钢铁之心,于2018年2月15日彻底的关闭。

他走出了大厦,等待钢铁侠的人群蜂拥而至。
他如往常一样露出了Tony Stark式的笑容,俏皮的回答每一个问题,向着远处的崇拜者抛出一个又一个飞吻,和漂亮的女记者调笑。
什么都没有改变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在b站看了一位太太剪的盾铁真相是假,妈的就被虐的很惨,于是想报复一下社会。
emmmmmmm
Happy V’s Day🤟🤟🤟
超级萌盾铁 但总是感觉悲剧才是两个人的结局 但我他妈是甜文少女啊!!!

深情即是一桩悲剧,必得以死来句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