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维尔天赋学校优秀毕业生

EC/all铁/贱虫/GGAD 想动他们请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🕵️

【盾铁】【ABO】There is no future(预告)

当未来学家不再相信未来,我们还剩下什么?

我叫Hope,是一个变种人,大家都叫我“织梦者”。在很小的时候,我就发现了自己的能力,一种令人恐惧又令人向往的能力。我可以为深陷绝望的人编织一场完美的梦境,让他们深陷其中无法自拔。如果他们愿意继续留在梦中,就要用剩余的寿命做交换。
多讽刺。HOPE,没有给任何人带来希望,而是带来一场死亡。
我经常替人织梦。他们有的人失去父母亲人,有的人失去爱人孩子,有的人失去梦想希望。这些人无法忘却现实中的痛苦折磨,因此来恳求我为他们编织一场美妙的梦境,让他们能够再次拥有曾经失去的,无法挽回的一切。在此之后,他们往往心甘情愿的把剩余的寿命送给我。
只有一个人是例外,其实他本来是愿意用剩余的寿命做交换的,他笑着说“这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大概也活不了几年了。倒是你这个小姑娘比较吃亏。”
但就在织梦仪式开始的前几秒,一位独眼黑人制止了这一切。他们低声交谈了几句,我的主顾便决定离开了。
“Sorry,not TODAY.”他对我说。

他叫Tony·Stark,亿万富翁,花花公子,科学家。
他更喜欢称呼自己为未来学家。
每当拥护者提起他时,他们更喜欢称呼他Iron Man。
他是个大英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第一次写ABO好紧张😓但其实并不会有多少肉
ABO只是为了两人分手时更虐😓😓(我大概是有毒...)但大概,据我初步大概这不会BE。
这个织梦者设定,来源于华胥引里的女主人公君拂。前几天在B站翻到了自己很久之前点赞的华胥引的视频,是宋凝和沈岸篇,当时就觉得织梦这个梗好适合盾铁!!!
大家有没有兴趣看🤟🤟🤟
还有 有没有撞梗😂😂
请评论🤗🤗🤗
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话,大概过几天就会开更😘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