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维尔天赋学校优秀毕业生

EC/all铁/贱虫/GGAD 想动他们请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🕵️

【EC】西西里的美丽传说(5)

我的妈呀,我简直太慢热...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Erik阴骘的盯着Charles,声音好像一把尖利的刀子。

Charles大脑一片空白,“我...我捡到的。”

“捡到?在哪里捡到的?”Erik继续追问道。

“就在......就在救你的那天,在那个岛上。我碰巧在沙滩上看到的。”Charles回答。


时间好像静止了一样。

Charles的心跳得飞快。


过了片刻,他感觉到攥着自己衣领的手微微松开了。Charles松了一口气,但马上发现Erik的神色有些不对。他伸出一只手握住Erik的手腕,“Erik,你还好吗?”,他低声问道。

“对不起,是我太冲动了。”Erik松开他,然后握紧了项链。

“这没什么... ...这个项链,对你很重要?”Charles问道。

Erik没有回答,他仍旧阴沉着一张脸,起身向二楼卧室走去。

 

那晚救下Erik的时候,Charles并不知道这项链对他有重要的意义,于是毫不顾虑的将项链取走当做纪念品,但正因如此,才导致Erik今天的失控。

Charles内疚极了,他不知该如何弥补自己的过失。

他紧紧地盯着二楼卧室的房门,希望Erik从里面走出来,然后告诉他没事了。

但卧室里安静极了,没有任何动静。

 

傍晚的时候,外面的风更大了。

Erik躺在床上,双眼盯着天花板。他的脑海里又浮现出母亲最后的声音,“Erik,今天要乖啊... ...”

他的拳头越攥越紧,项链还握在手里,似乎要陷进肉中去。

“Erik,你睡了吗?”敲门声打断了Erik的思绪。

他不想回答。

门外的声音又问道,“我可以进来吗,我的朋友?我很担心你。你没有吃晚饭,你饿不饿?需要我给你做点什么东西吗?我是说,虽然我会的不多,但如果你需要的话... ...如果你不饿... ...”

Charles喋喋不休的说着,仿佛里面的人不开门他就会一直讲下去。

Erik没有办法,只能起身打开房门。

门外的青年无视了他阴沉的眼神,将端在手里的的东西向前举了举,“不饿的话?要不要下盘棋?我在书房找到的。”

Charles的眼睛亮晶晶的,里面写满了“求求你,可别拒绝我。”

“好吧,就只下一局。”,Erik侧身让Charles进来。

 

他们在桌子上摆好了棋盘,二人专注的下起棋来,一直没有说话。

Erik棋风霸道猛烈,近乎暴力的杀法在初时几乎不可抵挡。Charles则稳健温和,他另辟蹊径以退为进,在Erik野蛮的步法中生存。

“你赢了。”棋局结束后,Erik对Charles说道,“你的棋艺很好。”

“你也不赖,输给我只是因为心不静。”Charles回答,“你在愤怒,我的朋友。因此你不得章法。”

“是因为那条项链吗?如果你愿意的话,你可以... ....和我讲讲它的故事。”Charles将桌上的威士忌打开,倒了一杯递给Erik。

Erik犹豫了,他从未将这件事告诉过任何人。

Charles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然后喝了一口,“Erik,你很强大。你的愤怒会让你变得更强,但同时也会将你自己置身险境。你需要找到愤怒与平静中的一个点,让它不会再次伤害到你。我可以帮你。”

“怎么?你不但是个保镖,还兼职心理医生?”Erik低低地笑道。

“Well,我告诉过你我对心理学很有研究。”,Charles盯着他,“老朋友,我是认真的。”

Erik低下头喝了一口酒,“在我十五岁那年,我的父母死于一场车祸。德国警方在检查完案发现场之后告诉我这只是意外事故,但我知道并不是,因为这枚硬币。它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,质地和图案都很奇怪,不可能是我父母携带在身上的。但没有一个人相信一个小孩子说的话。因此这些年我一直把它戴在身上,进行私下调查,但除了知道这枚硬币属于艾德曼金属之外,再没有别的消息了。”

他顿了顿,声音微微颤抖,“我的妈妈... ...她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女人。她...她那么好... ... 在意外发生的那天早上,她还在拥抱我,亲吻我的脸颊,然后目送我离开家去上学,为什么... ...”

“哦,Erik,”Charles走过来蹲下,然后紧紧拥抱住了Erik,“我的朋友,我很抱歉... ...这所有的事... ...”

他的脸颊靠在Erik的肩膀上,Erik明显感觉到了一阵湿意。

连他自己也觉得奇怪,这些事他从未告诉过任何人,而Charles,他们仅仅认识了不到24小时,为什么他会不由自主的把这些秘密告诉一个陌生人?但他此刻不想去思考这些,他把原因归结于Charles那双温柔的可以抚慰人心灵的双眼和那棉花糖一般的嗓音。他伸手抱住Charles,然后长长的吐出一口气。

黑夜里,两个孤独的人彼此拥抱,彼此交流,彼此理解,彼此给予温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回来啦~

因为改了大纲 所以好多地方都要重写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