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维尔天赋学校优秀毕业生

EC/all铁/贱虫/GGAD 想动他们请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🕵️

【EC】西西里的美丽传说(6)

1 2 3 4 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harles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暴风雨还是没有停止,窗外的天空阴沉沉的分辨不出时间。他收拾好自己后下楼,Erik正在厨房里忙活。

“早上好,Erik。你昨晚睡得好吗?”他愉快地问道。

楼下的人身子一抖。听到Charles的声音,Erik的脑海里马上浮现了昨晚的那个拥抱。“天哪,我昨晚到底在想什么!”他暗暗的想,然后转过身来给了Charles一个僵硬又尴尬的微笑,“是的,谢谢关心。”

Charles似乎并不介意。他轻快地走下楼来,靠在他身边往锅里瞅,“所以... ...我们今早吃什么?”

Erik不动声色的往旁边挪了挪,避免两个人的肩膀相亲相爱的贴在一起。“冰箱里剩下的食物。吐司,炒蛋配咖啡。”

Charles转身靠在流理台上,“所以暴风雨还不停止的话,我们两个会饿死在这儿?”

“Well,没错。所以请你省着吃。”Erik回答,他想伸手去拿盐,但Charles正好靠在那儿。“能把那边的盐递给我吗?”

“嘿,我哪儿有那么能吃!”Charles不满地嘟囔着,转身取了一罐白色的调味品递给Erik。

“这是糖,小少爷。”Erik叹了口气。

“但他们长得都一样!”Charles狡辩道。“这还有两罐一样的东西,所以哪个是盐?”

Erik只好认命的走过去自己拿。

Charles正好在这时转过身。

他们两个人贴得实在有些近,鼻尖都快要碰到一起了,两人视线短暂的相接。

Charles脸颊红了红,然后赶忙站直了身子,举了举手中的调味罐。“是这个吗?”

“哦,是的。”Erik这才将目光从Charles脸上移开,丢了魂一样接过Charles手里的罐子。

这天早上,两人安静的吃完了一顿咸得简直无法下咽的早餐。

 

早餐过后,两个人各自坐在沙发上看书。别墅书房里的书大多和金融有关,大概是对书的内容不感兴趣,Charles很快就枕着沙发背睡着了。他睡得很熟,樱花色的唇微微翘起,大概是做了什么美梦。

Erik取了一条毯子,轻轻地盖在Charles身上。他盯着沙发上的熟睡青年,觉得自己心跳得飞快,好像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一样。

“他真好看。”Erik心里想到。

 

Charles醒来的时候,Erik并没有注意到,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杂志。

Charles偷偷看着身侧沙发上的男人,他有着深邃的灰绿色双眼和雕刻般的脸庞,黑衬衣的领口微微敞开,袖口整齐的卷到手臂中间,露出小麦色的肌肤。

Charles的脸又红了,“天哪,他真性感。”他在心里赞叹。

 

Erik起身去倒咖啡的时候,才发现Charles已经醒了。

“要来点儿吗?”他朝Charles晃了晃手里的杯子。

“哦,好的。谢谢。”对方回答。

Erik端着两杯咖啡回到客厅,将其中一杯递给Charles。

两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室内的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

“咳咳...”,Erik清了清嗓子,“所以...你原来来过陶米尔纳吗?”

“额...这是第一次... ...”Charles回答。

“到陆地上来。”他在心里默默补充道。

“我也是。”Erik说道,然后他停了停,“我猜,等雨停了,我们可以一起到处逛逛?Emma说这里的景色很漂亮。”

“等雨停了我就要回到海里去了。”Charles想着,决定拒绝Erik的请求。他看着显得有些局促不安的Erik,话到嘴边却成了,“当然了,我很期待。”

“哦,GOOD。”Erik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,虽然表面显得很平静,但他的内心此刻简直是在过狂欢节。

屋里又安静了下来。

 

Charles转头看向窗外,“雨势好像小了?”

“是吗?”Erik站起来走向窗边,“大概是快要停了。我试试能不能打通Emma的电话。”

 


“hey,是你吗Emma?”Erik的声音传来。

Charles心头突然涌出巨大的恐慌感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