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维尔天赋学校优秀毕业生

EC/all铁/贱虫/GGAD 想动他们请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🕵️

【EC】西西里的美丽传说(4)

预警:OOC严重/人鱼查X总裁万/超级慢热(大概是因为老万情商低???)

稍微蓝色大海的传说设定/俏皮小人鱼和霸道场面万的恋爱日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真的成年了?你是Emma从哪个犄角旮旯里挖出来的?”Erik狐疑的盯着眼前的青年,他看上去又小又弱。

“呃... ...当然了先生,我今年21岁。我其实...挺厉害的?”Charles一边心虚的说着假话,一边强迫自己镇定下来。

他终于鼓起勇气对上男人的视线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可信一点儿。

Wait... ... 这个人,怎么很眼熟?

我的天!是自己从海里捞出来的那个高个子?!

“嘿!是我救了你!”他脱口而出。

Erik挑了挑眉,看着眼前忽然间又慌张起来的青年,“你救了我?你是说...你在那条搜救艇上?”

“搜救艇?对,搜救艇!”Charles长出了一口气。

“Fine,救命恩人。那我也要打给Emma询问一下,我并不认为...呃... ...你这个样子足以做保镖。”Erik走到沙发旁边的电话旁,准备打电话给Emma。

Charles试图阻拦,“先生,现在天还没亮,Emma肯定还在休息,您可以等天亮了再打!”

Erik当然没有听,他播出了电话,但是没有拨通。

“怎么回事?”,Erik放下电话朝着落地窗走去,暴雨还在下着,“难道是大风刮断了电话线路?”

“肯定是的,先生!您瞧,外面的雨有多大!”缩在沙发上的青年快速的答道。

“那好吧。Charles,我现在需要去吃点东西,你不需要在沙发上守着我,如果你想的话,你可以去二楼的客房再睡一会儿。另外,小英雄,你不需要这么紧张,叫我Erik就好了。”Erik走进了厨房。他听到了背后的青年用愉快又放松的声音说,“谢谢你,Erik。你真是个好人!”

 

Erik吃完东西就走进了书房,他试图找到方法联系Emma,但猛烈的暴风雨毁了电话线和网络。于是他合上电脑,望着窗外的大雨出神。他的手死死的握成拳,指甲似乎都要陷进肉里。

 

这样的天气,可真像那一天... ...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书房的门被敲响了。

“Erik,你在里面吗?”Charles温柔的声音传进来。

Erik终于回过神来,“是的,请进吧。”

门打开了,一颗棕色的小脑袋探了进来。“嘿,你还好吗?你的声音听上去有些... ...”

“谢谢关心,我没事。”Erik打断了Charles的话。

“那就好,恩... ...你饿了吗?”Charles用那双蓝眼睛盯着Erik。

“并不,我刚吃过东西没多久。如果你饿了的话,冰箱里有吃的。请自便。”Erik回答。

“呃... ...那些点心和零食都被我吃完啦!”蓝眼睛看起来更无辜了。

“那还有意面什么的吧?你可以自己煮一点?”

这下好了,蓝眼睛似乎要滴出水来了。

Erik突然就明白了这个小家伙来找他的用意。“你不会做饭。”这次是肯定句。

 

Erik有些困惑站在厨房里搅拌意面,然后抬头看了看坐在餐厅里甜甜的朝他微笑的Charles,他看起来乖巧极了。但Erik还是不懂这到底是什么情况,Emma究竟为什么会留下他给自己当保镖。难道他天赋异禀很会打架?

他把盘子放到Charles面前,“吃完后记得洗碗。”

“谢谢你,Erik!你真是个好人!”上帝啊,又是这句话。

Erik不得不承认,Charles的蓝眼睛和动听的嗓音简直让他发不出火来。

 

吃完饭后,Charles毫无形象的躺在了沙发上,然后揉了揉自己鼓鼓的小肚子,“好满足啊~”。他转着一双眼睛朝四处看了看,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足够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
于是Charles转头看向坐在另一张沙发上的Erik,“Erik,你在看什么?”

“杂志。”Erik头也没抬的回答。

Charles倒是有些好奇,“什么杂志?讲什么的?”他吃力的探过身来,伸长了脖子,试图和他一起看。

Erik无奈的抬起头,“只是金融专栏而已。”

Charles大概是觉得有些无聊,于是躺了回去。但只是安静了一会儿,他就又探过身子兴奋地和Erik说话。“你知道吗,我对遗传学和生物学可有研究啦!你有兴趣吗?我可以给你讲讲!”还没等Erik回答,他就接着说了下去,“你知道智人吗?也就是人类的祖先。他们存在于大约20万年前,起源于东非... ...”

Erik听得头疼极了,他一点儿也不想知道人类的起源,但Charles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
他激动着比划着,时不时还要扯扯Erik的衣袖,问他听懂了没。

Erik敷衍的微笑着,不经意的瞥见了一个东西从Charles的衣领里露了出来。

他的眼神突然锐利起来,他猛地拽住Charles的衣服,险些将他拉下沙发。

Charles有些迷茫的看着Erik,“怎么了?”

Erik将他脖子上挂着的东西摘下来,“这个,你从哪儿拿到的?”

Charles听到Erik用冰冷的声音的问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... ...

为啥Emma和狼叔冒着大雨也要离开别墅???

为了给低情商老万制造机会啊~~~

为啥老万心甘情愿洗手作羹汤,不介意查查穿他的衣服睡他的床,还自己给查查圆谎???

因为查查长得美啊~~~

没错,所有的BUG都可以用查查长得美来解释

评论(3)

热度(42)